琳琳公主骑士

嗑all鬼。不产文,只是搬运自己喜欢的文~~不是大大!!可以叫我小骑士~卜鬼是永远的白月光🌙

[卜鬼] 正主

哈哈哈哈哈这个脑洞可以哈哈哈哈,我要让我们锁了

激辣超甜:

甜 短小一发完






01 现在是洛杉矶时间十一点,国内时间凌晨两点,小鬼在床上躺着,某位卜先生三个小时前发了晚安就睡了。

  小鬼摸着头发,突然断掉的手感,让他有点失落,他还不习惯没有脏辫,就像不习惯身边少了个人。

   之前的几个月对回想起来像梦一样,偶像练习生里一百个少年在那里挥洒汗水,追逐梦想,这个节目让他们相识相知,又让他们分别,美好而残忍。

    在相遇之前,没有想过世界上会有这样一个人,外貌到性格都是自己喜欢的,一切都那么契合,一个爱闹一个爱宠,一个能管一个听话,闹着闹着就变了味,打下去成了抚摸,阻挡成了抓手,两个人在练习室勾住手,甜蜜蜜的气泡在空中爆破。

    因为不同公司,没有计划炒cp,两个人的互动愣是一点也没往外播,微博上整天问卜all的故事有新剧情了吗? 大厂第一a还有谁! 小鬼各种拉郎配,好多主唱都害怕小鬼,严重影响了cp粉吃糖。

    两个人在台上一本正经的没有丝毫互动,下台后看对方微博超话。
“你今天看他了?还亲了!”
“没有亲!真的没有!天 这是怎么拍的!这个角度我都以为是我亲他了!”


  快要气昏过去洛。
 


 然后又是吵吵闹闹,甜甜蜜蜜。




   小鬼回想过去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,醒来想去刷牙,突然发现不对劲。

我宿舍什么时候这么豪华了?

我怎么在床上躺着?

??我???

看见自己在大床上睡的正香是什么感受!?

   很难言语,那一秒想的只有跑!小鬼像个小火箭一样冲出屋子,看着卜凡端着早餐往屋里走,赶紧拦下来,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看着卜凡穿过他的身体,往里面走去。

  小鬼一愣,回到了屋里,他很怕里面的那个一摸一样的人,可他更担心卜凡。

  其实里面很温馨,卜凡喂里面的那个“小鬼”吃饭,“小鬼”挂在卜凡身上,两个人吃完躺在床上,手在床头灯柱前晃了两下,投影仪开始工作
,在墙上投出新闻,3d效果,小鬼看着女主播坐在自己面前,说着今天是2028年4月25日。

  小鬼穿越了,他来到了十年后。

  心情很复杂,有点点高兴是他和卜凡还在一起,还有点害怕,不知道自己怎么办。

  小鬼想了一会,既然来了就这样过吧,他跟在自己后面,还挺好奇自己以后的生活怎么样呢。

   小鬼看着未来的自己坐在工作桌前,表情严肃,皱紧了眉头,开始......刷微博。

  小鬼看了一会,大概了解了为什么未来的自己这么难受了。因为前几天他们公布了恋爱,这个时候对于同性之间已经宽容了很多,结婚也是合法的,不少艺人也公布了自己取向,大多都是表示支持理解。

  但是卜凡和小鬼却没这么顺利,他们公布后,网上炸了锅,粉丝看不上对方,反映最强烈的是他们各自营业的cp粉,不肯相信,脱粉。还有一部分战斗力爆表,开始辱骂,说对方倒贴不配自己爱豆,讲出一百种他们不合适的例子, 已经认识十多年了,中间一点糖都没有!大厂四个月也没有交集,现在突然说在一起 !肯定是炒作! 我不听我不听!

bilibili搜卜鬼一百多部真相是假。



  两部真相是真一部是徐圣恩学了三天硬剪的。播放为30。


  另一部是王子异帮忙剪的,因为剪的好,弹幕都是劝他放下pr 立地成佛,走向别的墙头,
“up主,你萌的cp全是刀,快来我家寻找快乐吧。”

  然后因为没有卜鬼素材而烦恼的王子异愉快的翻墙了。

小鬼 ?????

卜鬼超话开通了人气爆棚,每天都有人打卡今天卜凡小鬼分手了吗?

  气的小鬼卜凡不行,偷偷注册了小号,去发微博,
“卜鬼超甜的! 公布日期是5.20哎,两个人好配啊” 


“身高差什么的,最萌了好嘛~”


两个老爷们绞尽脑汁模仿小女生口气。


过了两分钟,下面有人打卡,滴 。

被后援会举报了,

理由 邪教

小鬼?????

  未来的小鬼头发被自己抓的已肉眼可见速度减少。卜凡也消瘦了,粉丝的不支持,影响他们的工作。

小鬼看着这一切,有些心疼。

未来的小鬼和卜凡躺在床上,
“哎,卜凡..”沉默了一会翻了个身“没什么” 


有话说没办法说出口。

卜凡把身边人搂在怀里,脸贴在他的头发上,“知道了,我爱你” 


幸好有人懂。


  小鬼看着这温馨的一幕,突然有点晕眩,睁开眼下一秒就看见自己抱着手机,躺在宾馆的床上,他回来了。

  摇了摇头,清醒了一下,花了三分钟镇定下来,2.04火速上线微博关注了卜凡。 第二天卜凡打电话来问怎么了? 他没法回关。被小鬼霸气的打断,不用,我发糖就行! 我要让我们锁了!”

卜凡 “啊?”


  两天后小鬼又模仿卜凡最近的微博格式发了条微博。终于有人注意到卜鬼了!小鬼带着徐圣恩打投组的兄弟们,占领超话,文章图片视频各种安利。


屏幕前面的卜鬼女孩脸上泛着蓝光捂着脸哭泣

天啊 ,我好像搞到了真的!

“你搞到真的啦! ”小鬼在卜凡怀里拿着手机披着小号孜孜不倦的回复着。


卜鬼 了解一下!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5)